最近逛書店看到一本很讚的書,可是發現圖書館還沒有… 於是我就到圖書館薦購網頁上把那本書的書名、作者、出版社等資料填寫上去,可是我有一個問題,就是心愛的書什麼時候可以借到呢? 誰來幫我解答。
—————————————————

給所有悅讀的同學們…

      在你薦購完圖書約1週後,將會收到圖書館的一封信,告訴你圖書館已經處理囉! 若沒有收信的同學,可e-mail 至: tss@fcu.edu.tw 來詢問處理狀況,我們會有熱心的館員為您解惑,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直接到圖書館網頁> 館藏查詢,輸入書名進行查詢,如果有書目記錄就代表,圖書館已經採購囉~

      薦購書的處理時間,中文書需要3週;西文書需要1-2個月;視聽資料需要1-2個月,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實在是等太久快要失去耐性了,就寫信到tss@fcu.edu.tw ,我們將火速處理哦!

     感謝大家的包涵與指教。

  薦購書負責館員: 沈珮琴  e-mail: tss@fcu.edu.tw  校內分機: 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