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個重度網路使用者

可以一天不看電視,但是我不能一天不上網
你問我都上網做些什麼?
收e-mail、上MSN哈拉、逛blog、看youtube影片…上網已經是我的生活必需品了。

你問我到處都能上網嗎?

沒錯,逢甲校園不管室內外幾乎都可以使用無線網路。
只要輸入我的逢甲e-mail、還有NID密碼,我就上網趴趴走。
就連我到其他學校也能透過跨校漫遊,上網不間斷。
(不信請看:http://wlan.fcu.edu.tw/index.htm)

現在更棒的是,除了逢甲還有其他大學,現在校外無線上網範圍更擴大到校外中華電信 Hinet 無線網路服務地區喔!
也就是說只有,Hinet 無線網路服務地區,我們可以使用學校的無線上網帳號密碼,
就能免費登入Hinet無線網路,而且每次可以免費使用二十分鐘無線上網^^。

你還不會設定無線網路嗎?
趕快來看這邊的詳細介紹(http://wlan.fcu.edu.tw/index.htm),
如果妳的筆電不能使用無線網路,沒關係!圖書館流通櫃檯有提供網路線借用,
在圖書館閱覽席位,有標示可以使用有線網路的位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