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tw.yahoo.com】

 

 

 

 

 

 

 

 

 

 

 

台灣第一場LPGA級國際高爾夫賽已落幕,4天賽程共有6萬6971人次進場,突破國內高爾夫賽事紀錄,這次LPGA台灣賽,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幾乎都有參加,包含:世界球后曾雅妮、挪威名將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美國好手克爾(Cristie Kerr)、韓國選手崔蘿蓮、申智愛等,參賽卡司及賽事總獎金200萬美元都同樣突破以往的記錄。

而台灣選手曾雅妮不負眾望,以272桿 (-16) 奪得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

【資料來源:udn.com】

LPGA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是全球最權威的女子高爾夫球運動協會,總部位在美國佛羅里達的代頓海灘市,LPGA錦標賽創辦於1955年,是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歷史第2悠久的賽事,僅次於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LPGA錦標賽目前只限職業高爾夫球選手參加。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延伸閱讀

※ 館藏資源

高爾夫球主題館藏

※ 網路資源

 台灣LPGA創造新價值

 高爾夫球運動相關新聞報導

 LPG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