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在生物科技上也大放光彩,無論是在醫療器材、保健產品、美容產品以及疾病的治療都逐漸展現成果,相信未來奈米科技的應用得以更加普及。奈米科技可以為人類帶來生機,如果我們能瞭解奈米的特性及可應用面,當然也可以為自已帶來商機” !  

期刊雜誌是我們獲取新知以及充實學識的良好管道,若您想要搜尋有關奈米生技的相關文獻您可以利用

1.      中文期刊篇目索引影像系統 

收錄台灣及港澳地區學術性及一般性文獻

查詢詞:輸入關鍵字 (e.g. 奈米 and 生技)

 

2.      電子資源整合查詢系統 (可整合查詢多個資料庫)

I.            登入:帳號(教職員/學生證號);密碼(NID密碼)

II.          選擇欲查詢的資料庫

III.        輸入關鍵字進行查詢

        (建議利用and, or , not組合多個關鍵字,可以搜尋更精確的資料)

 

 

*若資料庫沒有提供全文,可至館藏目錄查詢館內是否有紙本期刊;若館藏查無資料,
  可至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申請館際複印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