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顯示不正常嗎? 請直接在您的瀏覽器瀏覽

              刊期:第 169 期 | 發刊日期:2021-10-05 | 發刊單位:逢甲大學圖書館 | 編輯:讀者服務組

最新消息

【愛 學 習】

【找 資 料】,

  • 《電子雜誌》商業周刊知識庫
    收錄收錄1995/6/26日(第423期)迄今的商業周刊文章

  • 《電子資料庫》Accounting, Tax & Banking Collection (via ProQuest)
    收錄1971年至今全球性學術期刊,主題包含會計、稅務管理、審計、稅法、財經法律、財務管理、財務風險管理、銀行、銀行業、金融、金融業務及投資等。

  • 《電子書》HyRead ebook電子書
    收錄主題包括人文社會、文學小說、語言學習、財經商管、科學科普、電腦資訊、藝術設計、休閒生活等,提供視覺化flash動態翻頁、智慧搜尋、支援不同載具閱讀等功能。

讀書の溫度

閱讀能帶來的改變,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得深刻有力量

  書 名   作 者     介  紹
馳星周著; 楊明綺譯 背景設定於311地震之後的生活,透過狗與人們之間的互動,了解每個人各自的苦衷,讀完會讓人不禁感動落淚。
島本理生著; 楊明綺譯 這不是本講愛情的小說,但它仍是述說著愛、情。
朝井遼著; 張智淵譯 平成年間最年輕的直木賞作者,驚豔文壇的著作,是本讀完有後勁的作品。
若竹千佐子著; 林佩瑾譯 63歲出版自己的第一本書,因為經歷過,用人生寫出觸動人心的文字。

東野圭吾作; 劉子倩譯

本書獲得直木賞與本格推理大獎,以及2006年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第一名。

      

[ 意見信箱 | Facebook 粉絲團 ]

如果您對這份電子報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 E-Mail 或直撥我們服務專線(04) 2451-7250 分機 2682 感謝您的參與!

本電子報之著作權為逢甲大學圖書館所有。您可在不更動任何文字與本版權聲明的情況下,將本文轉載於電子佈告欄或新聞討論區等公開網路媒體,但不得涉及任何商業行為。如需以其它方式引用,或轉載於網路以外之媒體。請先來信取得授權。

温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