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顯示不正常嗎? 請直接在您的瀏覽器瀏覽

              刊期:第 167 期 | 發刊日期:2021-05-05 | 發刊單位:逢甲大學圖書館 | 編輯:讀者服務組

最新消息

【愛 學 習】

  • 五月份奧運主題書展】搶先看懂奧運賽事!書展期間留言為準備奧運的選手加油,就有機會抽中「VICTOR球筒悠遊卡」。

  • 大推!五月份媒體素養研習活動」包含Photoshop、Premier,以及教你在鏡頭前說話等多樣課程,快來參加!

  • 春日閱讀提案,成為 udn借閱王 !活動分成線上借書、推薦電子書、凝聚閱讀力,參加任一活動皆有機會獲動豐富好禮!只到2021年6月8日。

  • 你挑書、我買單— TAEBDC電子書選購 又開始囉~一起來挑選喜歡的書吧!

【找 資 料】

  • 《電子雜誌》Flipster 電子雜誌
    收錄時尚、休閒、商務、時事、產品評論、運動、美食旅遊、流行等主題之雜誌期刊,本館訂購其中28種刊物

  • 《電子資料庫》Ei Compendex (via ProQuest Dialog)
    收錄範圍涵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採礦工程、機械工程、電氣工程與一般工程,超過1,700萬筆書目資料。使用前須申請帳號。

  • 《電子書》IG Library
    收錄人文、社會、藝術、自然科學、理工、醫護等綜合性學科,彙整Springer Publishing等19家出版社中西文電子書,本館訂購4,300多本電子書。

讀書の溫度

閱讀能帶來的改變,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得深刻 有力量

  書 名   作 者     介  紹
陳又凌繪 台灣第一本奧運主題繪本,可謂是奧運懶人包。
張嘉哲口述; 陳禹志, 果明珠撰寫 跑步對於主角來說是一種態度與築夢的過程,歷經近二年的傷勢復健,準備邁向第二次的奧運賽程。
三浦紫苑作; 林佩瑾、李建銓、楊正敏譯 作者花費六年完成,以80多年歷史的箱根驛傳馬拉松比賽為背景,敘述一群雜牌軍挑戰馬拉松的故事。
黃桂瑛 本書主角走出唐氏兒的限制,獲得多屆殘障奧運和大型比賽的游泳金牌。

德瑞克.韓森, 史提夫.康奈利著; 林晉利, 萬明岳譯

本書提供各種不同運動專項、不同層級運動員所使用的增強式訓練動作。

      

[ 意見信箱 | Facebook 粉絲團 ]

如果您對這份電子報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 E-Mail 或直撥我們服務專線(04) 2451-7250 分機 2682 感謝您的參與!

本電子報之著作權為逢甲大學圖書館所有。您可在不更動任何文字與本版權聲明的情況下,將本文轉載於電子佈告欄或新聞討論區等公開網路媒體,但不得涉及任何商業行為。如需以其它方式引用,或轉載於網路以外之媒體。請先來信取得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