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顯示不正常嗎? 請直接在您的瀏覽器瀏覽

              刊期:第 166 期 | 發刊日期:2021-04-13 | 發刊單位:逢甲大學圖書館 | 編輯:讀者服務組

最新消息

【愛 學 習】

  • 四月份性平主題書展翻轉美醜,玩出我的美感即日起在圖書館一樓八角亭,歡迎一起透過閱讀,認識自己、瞭解性別平等。

  • 即日起,登入個人借書帳號,學號不用加檢查碼、密碼可設定4-12為英數字混合,請詳閱公告

  • 忘記密碼不用跑一趟圖書館囉!線上重設密碼簡單快速。
  • 媒體素養研習活動四月份送上SPSSillustrator、Tableau與5G產業趨勢,一起來學習未來技能!

  • 2021年四月起復訂四個電子資料庫,歡迎多加利用。
  • 【有獎徵答活動】ProQuest舉辦 2021一起來線上尋寶活動,不限參加次數,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多樣獎品,歡迎踴躍參加。

  • 【試用資源】勇敢嗆英文APP以實用觀光英語為主題,模擬實情境學習,歡迎透過手機下載安裝

【找 資 料】

  • 《電子報紙》聯合知識庫
    收錄聯合報系所發行聯合報、經濟日報及upaper的新聞資料,並收錄美洲世界日報。

  • 《電子資料庫》台經院產經資料庫
    美國科全國唯一研究台灣全部產業資料庫,完整呈現台灣全產業趨勢報告及數據資訊,內容包含產經研究及產業統計資訊。

  • 《多媒體》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頻道(2016-2020)
    收錄2020年空中英語教室電視教學節目與彭蒙惠英語廣播教學節目及雜誌內容。

讀書の溫度

閱讀能帶來的改變,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得深刻 有力量

  書 名   作 者     介  紹
提摩西.柯瑞可著,陳婉容譯 本書作者偽裝成同性戀者,書寫出這一年來的「出櫃」期間所經歷的恐懼與歧視。
牧村朝子著; 緋華璃譯 作者透過討論對話引領讀者思考在愛的世界沒有異同。
崔乘範作; 龔苡瑄譯 作者就讀大學時接觸到女性主義的議題,驚覺社會型塑的性別觀念,無論男女都是枷鎖,本書透過幾個傳統觀念,描述女性主義在韓國社會的現象與反思。
陳栢青 比恐怖片更恐怖的高中生活,讀完就能保平安真相就在文字之間。

賀景濱

「人類的愚昧是無限的」。作者以擅長的邏輯與戲謔手法撰寫出這部科幻小說。

                                                                                                                           

[ 意見信箱 | Facebook 粉絲團 ]

如果您對這份電子報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 E-Mail 或直撥我們服務專線(04) 2451-7250 分機 2682 感謝您的參與!

本電子報之著作權為逢甲大學圖書館所有。您可在不更動任何文字與本版權聲明的情況下,將本文轉載於電子佈告欄或新聞討論區等公開網路媒體,但不得涉及任何商業行為。如需以其它方式引用,或轉載於網路以外之媒體。請先來信取得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