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顯示不正常嗎? 請直接在您的瀏覽器瀏覽

              刊期:第 164 期 | 發刊日期:2020-12-15 | 發刊單位:逢甲大學圖書館 | 編輯:讀者服務組

最新消息

【愛 學 習】

【找 資 料】

  • 《電子報紙》International Newsstream(via ProQuest)
    提供北美地區以外的最新全球新聞資訊,以及源自著名報紙、新聞快訊及新聞網站時間跨度長達數十年的回溯內容。

  • 《電子資料庫》East & South Asia Database(via ProQuest)
    囊括東南亞國家所出版的學術資源,研究領域包含商業、科學、技術、工程、社會科學、教育和人文科學。

  • 《產業報告》拓墣產業研究所資料庫
    針對大中華地區高科技產業的結構性作趨勢性研究。提供分析評論、情報服務及動態性的研究報告。本館可使用主題:總體經濟、消費電子、雲端與物聯網、手機應用、TRI Scan。

讀書の溫度

閱讀能帶來的改變,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得深刻 有力量

  書 名   作 者     介  紹
黃春明 本書跳脫作者以往手法,但仍以人性出發,帶有一貫的黑色幽默,寫出小人物的悲喜劇。
游博清 第二市場舊稱新富町市場,本書引領讀者發現新富町市場的面貌及當時創新的規劃設計。

野地秩嘉著; 林美琪譯

這是一趟不平凡的朝聖之旅,是一本會讓伊比利豬感激作者的著作。

                                                                                                                           

[ 意見信箱 | Facebook 粉絲團 ]

如果您對這份電子報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 E-Mail 或直撥我們服務專線(04) 2451-7250 分機 2682 感謝您的參與!

本電子報之著作權為逢甲大學圖書館所有。您可在不更動任何文字與本版權聲明的情況下,將本文轉載於電子佈告欄或新聞討論區等公開網路媒體,但不得涉及任何商業行為。如需以其它方式引用,或轉載於網路以外之媒體。請先來信取得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