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顯示不正常嗎? 請直接在您的瀏覽器瀏覽

              刊期:第 163 期 | 發刊日期:2020-11-16 | 發刊單位:逢甲大學圖書館 | 編輯:讀者服務組

最新消息

【愛 學 習】

【找 資 料】

  • 《電子報紙》US Newsstream(via ProQuest)
    提供美國重大新聞即時資訊,還包含大量重要報紙、新聞快訊及新聞網站的回溯全文內容。

  • 《電子資料庫》Earth, Atmospheric & Aquatic Science Database(via ProQuest)
    收錄1953年以來2,100多種刊物,主題涵蓋大氣污染、地質學、海洋學、氣候學、氣象學、水產養殖學、海洋生物學等學科領域。

  • 《研究/政經商情報告》EIU ViewsWire (via ProQuest Central)
    英國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調查與分析國際政治、經濟、產業等,提供主要20大經濟體總經與金融數據,提供全球大宗商品需求預測與國家長期分析報告。

讀書の溫度

閱讀能帶來的改變,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得深刻 有力量

  書 名   作 者     介  紹
廖文君 本書傳達「透過整理,看見自己」的想法,作者認為整理物品的過程,也是開啟自我對話與人生整理的過程。
藍佩嘉 作者田野訪談近六十個家庭,分析父母在教養上面臨的的選擇及其對孩子的影響,是一本理解臺灣當代教養的重要報告。

藍白拖

作者以自身的體驗給予旅行者不同的思維。

                                                                                                                           

[ 意見信箱 | Facebook 粉絲團 ]

如果您對這份電子報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 E-Mail 或直撥我們服務專線(04) 2451-7250 分機 2682 感謝您的參與!

本電子報之著作權為逢甲大學圖書館所有。您可在不更動任何文字與本版權聲明的情況下,將本文轉載於電子佈告欄或新聞討論區等公開網路媒體,但不得涉及任何商業行為。如需以其它方式引用,或轉載於網路以外之媒體。請先來信取得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