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顯示不正常嗎? 請直接在您的瀏覽器瀏覽

              刊期:第 175 期 | 發刊日期:2022-06-06 | 發刊單位:逢甲大學圖書館 | 編輯:讀者服務組

最新消息

【愛 學 習】

【找 資 料】

  • 《電子報紙》漢珍知識網:報紙篇 (試用至6/30)
    收錄1898-1944年《臺灣日日新報》完整內容、前身《臺灣新報》1896及1897年間之內容,以及1905-1911年《漢文臺灣日日新報》

  • 《電子資料庫》《微笑台灣》知識庫 (試用至6/30)
    收錄從2001年開始發行的《319鄉向前行》特刊、《款款行》系列特刊,以及目前仍持續發行的《微笑台灣》季刊,讓我們一起重新品味台灣的N種路徑。

  • 《電子書》udn讀書館中文電子書 (推薦電子書)
    「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111年電子書PDA(Patron-Driven Acquisitions)使用選購作業,提供「udn讀書館中文電子書」試用。

【FAQ】

  • 手上的圖書資料快到期,但我還沒看完,該怎麼辦?
    只要使用「線上續借」,就能安心將書繼續留在身邊。想知道續借次數、最多借幾次書,請見資料借閱/借閱說明

  • 遠距學習之後,我想在家使用圖書館的資料庫寫報告,要怎麼使用?
    圖書館採購的電子書、電子期刊、電子資料庫,都能夠遠端使用,不受限於校園網路,也不用設定VPN,NID帳號密碼登入EasySearch整合查詢系統即可唷!

 

讀書の溫度

閱讀能帶來的改變,比我們想像的還要來得深刻有力量

  書 名   作 者     介  紹
榮米榭.畢里吾文; 德凱.李斯貝, 薩兒妲.宗克圖; 梁若瑜譯 在決定做自己之前肯定會有迷惘的,本書告訴你沒關係,這是必經的過程,由你決定你是誰。
馬修.陶德作; 王曼璇譯 本書從1969年石牆事件開始,詳細記錄平權過程的事件,以及探討恐同現象和隨著時代發生一連串的改變。
韓成範著; 鄭筱穎譯 作者認為孩子會吸收父母行為、情緒,本書說明成為情緒穩定父母的重要性。
菲利浦.鮑靈著; 馮奕達譯 本書從海洋文化角度,帶領讀者了解最不為人所理解、遭人遺忘的地區之一。本書獲得2019馬來西亞檳城圖書大獎。

早見和真作; HANA譯

作者透過曾跟主角有交集的人物,勾勒出事情的經過和主角的個性,讓人思考為何主角淡然地面對判決結果。

      

[ 意見信箱 | Facebook 粉絲團 ]

如果您對這份電子報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 E-Mail 或直撥我們服務專線(04) 2451-7250 分機 2682 感謝您的參與!

本電子報之著作權為逢甲大學圖書館所有。您可在不更動任何文字與本版權聲明的情況下,將本文轉載於電子佈告欄或新聞討論區等公開網路媒體,但不得涉及任何商業行為。如需以其它方式引用,或轉載於網路以外之媒體。請先來信取得授權。